2009年4月13日 星期一

咖啡和白開水

今年的Lent(復活節前的40天),我決定禁飲料,包括soda或咖啡。在這段期間,好幾次早上起來聞到室友煮得咖啡香,都期待著復活節之後能夠重新享用香醇的咖啡。終於,復活節到了,前一天晚上,我興奮的對Joy說:「感謝主,明天是復活節,可以喝咖啡了!」Joy白我一眼,撂下一句話:「我看和主復活相比,你比較期待能喝咖啡吧。」

當天晚上睡不好,躺到6:20AM就自動起床了,吃早餐時趕緊為自己煮了一杯expresso coffee!說真的,當我喝下去的時候,突然覺得不過就是如此,也沒什麼特別的。是很香,但是並沒有特別吸引我。

在禁飲料時覺得是人間享受的咖啡,在享受到時,卻發現和喝白開水沒什麼兩樣,差別只在於一個比較健康,一個比較不健康;一個沒味道,一個有香味而已。

沒有留言: